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与水底山温泉庄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1 15:44:01

为落实《关于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系统党组织与深汕特别合作区非公企业、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精神,1116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走进深汕,与水底山温泉庄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行业党委委员、行业纪委委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深汕特别合作区两新党工委有关同志、水底山温泉庄园党支部书记、庄园副总经理等参加了活动。

红四师1.png

活动以现场教学与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水底山温泉庄园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活动一行人参观了红四师纪念馆。馆内以红色源流、东进烽火、艰苦岁月、红色影像等形式生动再现了红四师艰苦、伟大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1.png

后,活动一行人来到水底山温泉庄园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行业纪委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杨梅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双方就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是一个新开始,两个党组织要把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新、做出成效:一是进一步提高结对共建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三是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