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德勤深圳分所党委赴江西瑞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10 14:51: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6月30日,德勤深圳分所党委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瑞金,开展“吃水不忘挖井人”主题党日活动。

德勤瑞金.jpg

活动期间,党员们走进瑞金,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参观了沙洲坝红井旧址、毛主席旧居、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中央审计委员会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旧址、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重温革命先辈建设苏区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他们心系百姓、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温暖事迹,对“苏区精神”的重大历史内涵和我国人民政权的建立有了深刻的认识。

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德勤深圳分所党委组织赴瑞金开展现场学习,带领党员寻初心、淬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要传承好“苏区精神”,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德勤深圳分所党委书记俞善敖同志在活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起点,把主题教育与实践行动结合起来,把党性锤炼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将“红色基因”融入共产党员的血脉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