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9 15:42:29

2023年6月上旬,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到红色基地开展红色教学等系列党性教育,推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6月6日上午,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杨鸿飞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党课上,杨鸿飞同志指出,要坚持常学、真学、深学、精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从总体上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特征,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政治担当、战略思维、历史逻辑、问题导向。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中审亚太支部书记讲党课.png

赴韶山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6月7日上午,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杨鸿飞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韶山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专题党性教育活动。在毛泽东广场,杨鸿飞同志代表党支部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毛主席铜像行三鞠躬,深情瞻仰铜像并从左往右绕行一周,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大家来到毛主席纪念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参观学习。在现场教学点,大家追忆毛主席当年的生活时光,重温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建立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中审亚太现场教学.png

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按照行业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将开展党性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夯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