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2年度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4:33


3月7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以下简称行业党)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2年度总结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同志、行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同志主持。

会议以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天健深圳分所党总支、行业联合党总支、宝永党支部、敬业党支部、利安达深圳分所党支部、鹏盛党支部、信永中和深圳分所党支部、中勤万信深圳分所党支部、中瑞泰党支部、中审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等11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的举措、亮点和成效,剖析了存在不足,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参会的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分。

述职会全景.jpg

会上,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俞善敖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合伙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由行业党委领导为德勤深圳分所党委、普华深圳分所党委、安永深圳分所党总支、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天健深圳分所党总支、天职深圳分所党总支、长城所党支部、永明所党支部、永信瑞和所党支部、致同深圳分所党支部等2022年度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牌匾。

王兆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组织一年来在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责任、以党建促发展、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兆超同志指出,2022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政治建设抓得更严更紧、主题教育走得更深更远、党建引领作用更强更好、组织基础建设更细更实,持续增强事务所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述职会王.jpg

王兆超同志强调,2023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夯实新发展格局根基之年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党领导下的专业力量,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着力赋能行业发展新活力、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以更远战略部署积蓄势能,着力提升行业发展新能级、以更大力度推进联合治理,着力打造行业监管新模式,全力以赴推动2023年行业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我市“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述职会表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