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30 16:53:15

630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召开“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同志、行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受表彰人员共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周树藩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全景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合伙人的决定》,大会为受表彰的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党委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高海燕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黄蓉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谢枫等15名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合伙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行业党委为老党员举办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王兆超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叶桂清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代表行业党委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兆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做到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王兆超同志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会监督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监督作用,强化协会自律监督作用,净化执业环境、提升审计质量,促进行业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保障国家经济安全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三是要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切实抓好谋划、组织、落实等各项工作,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要聚焦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行业发展能级,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双区”建设。

王书记在表彰大会1.jpg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优秀共产党员.jpg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党务.jpg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合伙人.jpg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为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合伙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先进基层.jpg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光荣在党50年.jpg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志为叶桂清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