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党总支赴甘肃陇南开展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04 17:57:59

6月8日-11日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党总支联合广州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天职党组织赴甘肃陇南开展专题党性教育,自觉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根脉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强大力量。

天职国际老树川希望小学回访暨专题党课学习。6月9日,天职党组织在天职国际老树川希望小学开展15周年回访活动。活动当天上午,天职党组织与老树川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并与宕昌县教育局领导、学校建校以来的两任校长座谈交流,回顾建校历史展望未来发展。学校表示将持续秉承感恩的心教育好学生,托起明天的太阳。此次回访活动天职党组织继续践行帮扶行动学校捐赠了一批篮球、足球、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等体育教学用品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15周年回访大合照.png

随后,中共宕昌县委党校副校长赵芮老师以“弘扬长征精神,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群众讲述专题党课。赵芮老师结合宏观的历史背景和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对长征及长征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度的解读,阐明了“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深刻道理极大振奋了参会人员的爱国爱党之情。

开展“不忘初心党旗红”现场教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腊子口天职党组织一行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腊子口战役遗址腊子口纪念馆一个个历史遗迹、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影像资料和一个个历史场景,全面、生动、多角度地展现了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现场身着军装讲解员饱含热情给大家讲述长征历史和腊子口战役,现场所有党员群众无不收到巨大的感染。哈达铺纪念馆天职党组织一行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红军长征途中,曾两次到达哈达铺,在这里制定了挥师陕北,建立革命根据地的伟大战略决策哈达铺是决定红军长征命运的决策地是红军长征途中的加油站”,如今它成为传递红军长征精神的一个重要课堂”,时时激励着大家在新长征路上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腊子口纪念碑(党总支).png

此次专题党性教育重温了长征历史和长征精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立足岗位践行社会责任,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更多注册会计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