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中共深圳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4 11:08:59


2023年11月30日,中共深圳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德永所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朱艳、行业党办组织员童梦怡、德永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事务所领导参加此次大会。

德永会议1.png

会上,朱艳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欧阳晶晶同志为德永党支部书记

德永合伙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实现事务所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艳同志对德永所成立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类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示范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奋斗。三是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作为事务所的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到言行一致、身体力行,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德永所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事务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相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加强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和事务所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中共深圳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

德永授牌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