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党委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4 11:07:27


2023年11月3至11月4日,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湖南韶山和长沙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追伟人足迹,瞻仰伟人风采,感受革命情操,激励理想信念。

普华合1.png

11月3日,到达韶山后,党员们一同观看了《最忆韶山冲》红色情景教学剧该剧用现代理念和高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开国领袖毛主席的亲情之路、励志之路、求索之路、奋斗之路,全景展现了中国波澜壮阔的革命画卷。交错的光影之间,激昂的朗诵之中,党员们仿佛走进艰难卓绝的革命年代,感受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的伟大精神。先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义无反顾,不畏困难,让在场的党员受到巨大的感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11月4日,党员们来到毛泽东广场,共同瞻仰毛主席铜像并献上花篮表达对主席的敬爱之情。在毛主席铜像前党委组织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党员同志们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现场,也深深刻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走进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身处还原复刻的历史场景中,眼前可见真实的文物、文献大家走走停停,边看边听,沉浸式感知伟人风采。

普华重温誓词1.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毛泽东同志终身学习、艰苦奋斗、心系天下和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和伟大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毛泽东思想把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付之于日常生活和审计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