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0 10:48:03

           11月7日上午,中共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在行业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指导下,通过致同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通过了致同深圳分所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同深圳分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其中王忠年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张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王忠年同志代表新当选的致同深圳分所党总支班子发表讲话。他表示,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致同深圳分所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必须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事务所党员和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使命铭记在心底,把奋斗写在征程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努力为事务所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同志对致同深圳分所党总支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致同深圳分所的党建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二是把握发挥政治功能这个关键;三是夯实基层组织这个基础;四是坚持党建促发展这个宗旨。王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机遇与转变,要坚持和加强党建引、坚持目标导向,把握行业新发展阶段,贯彻行业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事务所发展能级、展现新活力,推动致同党建工作与业务不断跃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致同-王.png

致同深圳分所党支部升格党总支,是党建引领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体现。致同深圳分所党总支将在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总支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谱写事务所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致同-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