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行业党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党员大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要精神,6月24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办了一期党员大讲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员大讲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行业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近千人参加了线上学习活动。

此次党员大讲堂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冲同志为学员们授课。王教授系统全面的阐释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独到理解,并与学员们共同深入地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微信图片_20220704173935.pn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员大讲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省党代会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所学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带领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成效。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行业党委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行业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引导行业党员把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