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东方正大党支部组织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5 14:15:11


时值四月下旬,深圳“暑气”渐起,社区的工作人员依然全副武装,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肩负起辖区内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人员流调等大量繁重的工作任务。

4月27日上午,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纪委委员、东方正大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首席合伙人余汉强同志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采购230余箱凉茶、牛奶等慰问物资到龙岗区盛平社区、紫薇社区、黄阁坑社区和愉园社区,慰问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为持之以恒做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东方正大.jpg

社区工作人员对东方正大党支部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其中,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同志表示:“感谢你们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指示精神,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月以来,深圳发生多轮新冠疫情,东方正大党支部积极响应行业党委关于防疫抗疫的号召,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深圳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东方正大党支部将持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