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提升行业担当能力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 担当作为奋勇前行 ——行业党委组织参加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8 17:01:52

7月15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肖红梅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行业担当能力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奋勇前行”为题,为全省各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的党员干部讲党课。深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带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和党办工作人员10在深圳市财政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行业党委书记讲党课.jpg

肖红梅同志首先与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党百年。在此基础上,肖红梅同志围绕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行业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不断增强行业服务大局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切实强化行业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二是要坚持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高质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体现行业担当、作出行业贡献。要坚持担当好社会组织党建“探路者”不动摇,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诚信建设不动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服务国家建设不动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抓工作的动力魄力。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党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强大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