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强党建 树品牌 开新局(之三)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调研组赴高信华源所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5:55

6月29日,行业党委委员周树藩宝安片区党支部书记王海飞及秘书处周上忻等同志一行到深圳高信华源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高信华源所”)调研,与合伙人肖海林、王慈平等进行座谈。

高信华源所于2006年9月设立,目前有注册会计师10人,其中合伙人9人,其他业务助理人员20人深圳力诚会计师事务所和深圳高信会计师事务所重而成。该所的主要业务是外资企业财务报告年度审计2020年度业务收入480万元,在深圳全市327家事务所中排名第97,在深圳本地289家事务所中排名第64。

高信华源所目前的客户群体主要来自合并前两个事务所的老客户。高信华源所以“提供专业周到服务”为理念,在为客户提供审计鉴证服务的同时,免费提供包括投资、审计、会计、税务、商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肯定

该所合伙人王慈平系中共党员,从业二十多年来,负责事务所的业务质量控制工作,是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市科创委专家库评审专家,为政府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积极发挥注册会计师的作用。

调研组针对高信华源所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现有的一名合伙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活动。二是要着力壮大党员队伍,对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进行摸底,督促员工中组织关系未迁入行业党委的党员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同时,要加强针对性的引导、培养工作,把优秀的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和业务骨干培养成为党员,争取早日达到单独设立党支部的条件。

    最后,调研组还就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在行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事务所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品牌建设年等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