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日浩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2:00

 7月1日下午,中共深圳日浩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市注册会计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委委员周树藩、朱艳出席大会。

日浩11.png

按照会议流程,朱艳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深圳日浩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邵琳同志代表党支部筹备组向大会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邵琳同志为日浩党支部书记。随后,邵琳同志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将下大力气做好党建开局工作,推动日浩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辜负行业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事务所领导的信任与期望。

日浩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杨光表示,日浩事务所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源于对“党的思想伟力”“党的根本宗旨”的深刻体验。党支部的成立,将为日浩事务所注入先进的文化因子,引入创新活力的源泉。杨光代表日浩事务所管理层郑重表态,将大力支持党建工作,为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各方面的保障,促进党建与所建的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发展!

日浩22.png

最后,麦炳志同志代表行业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日浩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意义非凡,并对日浩党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书记表示祝贺,对首席合伙人杨光先生对行业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麦炳志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双培双促”工作,特别要注重在业务骨干和合伙人中发展党员;二是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开展灵活多样的党建活动,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迎头赶上;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事务所的品牌建设,坚定走好做专做精融合发展之路;四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创建行业党委系统的先进党支部,把日浩打造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