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追忆红色革命 感悟百年党史 ——利安达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2:37

6月29日下午,利安达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周阿春以“追忆红色革命 感悟百年党史”为题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采用“现场+微信群直播”的方式开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共28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周阿春同志按照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顺序,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党代会重大决策为重点,系统介绍了1921年7月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生动地讲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利安达.png

周阿春同志指出,学习党史并从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也是一门必修课。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行动。

此次党课清晰呈现了百年大党的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引发了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下一步,利安达党支部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业务发展、品牌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