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史力行办实事 办好实事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2:41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动员行业广大党员群众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迅速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在学史力行中办实事、出实效、暖人心。

发布会 - 副本.png

4月20日,在行业党委领导下,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编制的《零距离教你做审计》新书发布会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12楼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零距离教你做审计》作为岗前培训书籍,以案例讲解为主要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初级会计人员如何“做账”和“核算”、初级审计人员在实质性程序阶段如何实施审计程序等,搭起了学校教育与会计审计工作实践操作之间的桥梁,为刚入职会计师事务所“新人”或在校实习生的培训提供行之有效指导。接下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将为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免费发放《零距离教你做审计》3000册,助力提高我市注会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执业水平,减轻会计师事务所岗前培训的负担。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谋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让全行业人员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