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2 18:03:40

2021年1月4日上午,中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德勤深圳分所培训室举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深圳市财政局的高度重视下,在行业党委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德勤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通过了德勤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德勤深圳分所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其中,俞善敖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许湘照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1 - 副本.jpg

会上,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中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德勤深圳分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对于抓好德勤深圳分所今后五年党委的建设起到了保障作用。

2 - 副本.jpg

俞善敖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德勤深圳分所党委纪委班子(以下简称“两委班子”)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一届两委班子对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尽快熟悉和掌握党委书记的职责,坚持身体力行、求真务实;二是讲团结,他将团结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党委制度建设,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分工协作,相互激励,处处以国家利益为重、以集体利益为重,打造出有战斗力的两委班子;三是真抓实干,完成行业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同时按照上级要求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德勤深圳分所党委建设成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建标杆。

3 - 副本.jpg

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对德勤深圳分所党委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德勤深圳分所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德勤深圳分所党委在党委书记俞善敖同志的带领下,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建工作责任;三是要抓紧机遇、大胆探索、先行示范、担当标杆。

4 - 副本.jpg

德勤深圳分所党委的成立,是事务所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不仅标志着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将成为事务所新的发展动力。德勤深圳分所党委将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事务所的未来发展开创新的篇章!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