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洲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17:22:05

2020年9月12日上午,中洲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8名党员和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兴伟主持。

1.jpg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马兴伟带领预备党员马苗苗同志进行入党宣誓。紧接着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坚定决心和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此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8人。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同意马苗苗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马兴伟书记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讲党课。马兴伟书记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要求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新中国成立一路走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谱写了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随后,党员马晓鸣和李玉荣分别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我们走向小康生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今后,中洲所党支部将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中洲所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深圳市中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