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三督导组到广深所党支部调研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4:08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落细落实,2019年10月15日下午,行业党委副书记、行业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饶永,行业党委委员、第三督导组成员张广清一行到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督导调研。我所党支部书记黄勒、首席合伙人陈叔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黄勒书记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广深所党支部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按照《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要求,建立健全支部各项制度,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完善党建基础工作;三是认真制定支部学习和活动计划,积极组织党员参加行业党委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四是积极发展新党员,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目前,广深所首席合伙人陈叔军同志等5人已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广深所合伙人陈叔军表示,任何时期、任何企业的发展方向都不能背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只有发挥党的先锋引领作用,顺应时代的要求,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才能发挥出来。同时,党建工作的开展很好地促进员工树立正确的态度和价值观,让员工提升责任意识,坚守职业操守。

2.jpg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组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对广深所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行业党委委员张广清表示,广深所非常重视党的建设,起到了表率作用。饶永副书记对广深所在党建和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行业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落实“双培双促”工程,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骨干;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

 

(广深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