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岁月,感悟辉煌历史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参观党史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9:4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曾宇英同志带领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协会理事会理事、监督委员会委员和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到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党史馆 - 副本.jpg

大家依次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部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诉说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每一段经历,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参观完展馆后,曾宇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铮铮誓言,代表行业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宣誓 - 副本.jpg

重温红色岁月,感悟辉煌历史,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的精神洗礼,大家用心感悟百年大党走过崇山峻岭、饱经雨雪风霜写就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积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注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