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3:32

感悟榜样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人民群众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全国绿化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拍摄了电影《郭富山》。

4月22日下午,按照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在大中华保利国际影城包场组织行业党员代表、秘书处全体员工观看该影片。电影讲述了平凡农民郭富山23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凭一己之力,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四方吴镇荒山上,开荒山、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创造出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

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对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筑美丽中国梦具有积极作用。观影结束后,党员群众们被郭富山同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鼓舞,大家深刻认识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排头兵,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也为深圳双区建设增添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