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抗“疫”战,我们众志成城——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1 14:35:45


2月以来,疫情席卷深圳,防控压力重重,社区支援工作刻不容缓。按照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行业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动员落实,在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陈叔军的支持下,组织事务所外派至福田区国库支付中心的倪思敏、杨英杰、卢凌辉、骆悦、丁逸凡、李莹等六名员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在福田区国库支付中心组织领导下,下沉本轮疫情最为严重的沙头街道沙嘴社区、上沙社区、金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合并.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六名志愿者在沙头社区沙嘴村开展了7天防疫志愿服务后,2月27日再次接到防疫命令,并第一时间投入到上沙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志愿者们勇于挑起“楼栋长”重任,一是负责楼栋微信群居民的日常需求、问题诉求的收集,及时汇总反馈至网格员,帮助居民处理和解决问题;二是每日上门核酸检测及确认人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发放、居民快递的接收和药物的送达,在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解决部分人的用药燃眉之急。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六名志愿者纷纷表示,很荣幸能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绵薄之力,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共克难关。志愿者倪思敏说到:“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过后是晴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群众的力同心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截至3月30日,六名注册会计师行业志愿者依然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