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献出一份爱心 “疫”起共克时艰——大华深圳分所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9 10:46:28


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公交、地铁停运……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14日至20日,深圳按下了城市“慢行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华深圳分所坚决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响应行业党委防疫抗疫号召,第一时间成立由分所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合伙人任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png

捐赠物资,“疫”起共克时艰。深圳的疫情牵动人心,隔离疫情,但不隔离关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和党总支获悉一线抗疫人员在工作中大量流汗需补充维生素产品后,迅速行动、筹集相关物资,分别向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办、香蜜湖街道办以及值守下沙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约36万元人民币的天然综合多种维生素共计2400余瓶,助力疫情防控,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同时大华深圳分所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争当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志成城,高山可越,戮力同心,难关必克。大华深圳分所及党总支将持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