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抗击疫情,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9:22


近期,在深港两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积极响应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深港两地抗疫工作传递正能量。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面对新一波新冠疫情在香港的爆发,毕马威通过企业捐款和配比员工捐款方式捐赠100万元港币,为香港低收入家庭提供紧急抗疫物资和亟须生活用品,并通过联动合作伙伴开展物资捐赠和志愿者活动为香港有需要的群体,特别是为孩子们提供线上教学基础设施,及线上学习和活动机会。毕马威深圳分所合伙人积极对接快速核酸测试试剂厂家,让香港有关组织以公益价格购买试剂,助力香港市民度过难关。

1 - 副本.jpg

防疫抗疫,一线有我。按照行业党委动员部署,毕马威深圳分所党员群众听令而行,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3月19日,咨询部党支部党员陈佩瑶,在所住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期间,她一直站立并手持引导牌,引导前来检测的居民们手拿身份证、间隔1米距离,帮助小区高效完成本轮三次核酸检测;3月20日,员工李楠积极投身所在小区的志愿者队伍,成为“大白”中的一份子,在现场向医护人员传递耗材物料、将采集好的样品装袋消毒密封、维持排队的秩序并及时给现场人员消毒,由于防护服穿戴就不能一时脱下,一次就是8小时的“超长待机”;闷热的天气下,两位志愿者重复地动作,依旧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注会人的责任与担当。

2 - 副本.jpg

疫不容辞,勇于担当。3月份虽然是事务所开展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最忙的时期,但组织有号召、人民有需要,毕马威深圳分所党总支将积极协调各业务部门,在保障审计业务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动员党员群众分批分次开展志愿服务,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展现注会行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