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牢记嘱托担使命 学史力行开新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9:00:45

4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中共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报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行业党委委员、德勤华永深圳分所党委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俞善敖,毕马威华振深圳分所党总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理事刘侨敏作为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1 - 副本.jpg

大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在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热议党代会报告中,行业三位党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目标任务明、工作措施实,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深圳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工作作出了全面谋划和部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令人倍感振奋、催人奋进。同时,行业三位党代表从全市大局出发,结合行业实际提出积极意见建议。

2 - 副本.jpg

在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期间,行业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载体,积极关注市第七次党代会进展,认真了解党代会报告内容,对市六次党代会以来深圳取得的建设成就、对深圳未来发展的愿景反响热烈,充满信心。

下一步,在市财政局党组的领导下,行业党委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即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在规范执行财经法规、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利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行业党委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指示批示精神和殷殷嘱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代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劲动力,更好地服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注会行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