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纯真年代·“圳”爱一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2020年度青年联谊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9 16:14:52

为行业适龄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婚恋交往平台,展示行业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2月26日下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了“纯真年代·‘圳’爱一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近百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贴上“爱的号码牌”,漫步走过“爱的长廊”,投下即将让我们相识的“缘分卡”,在浪漫又温馨的会场内,到场单身青年无一不怀揣着对美好缘分的憧憬,期望遇见寻觅许久的那个他(她)。为了让大家尽快进入状态,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带动下,在场青年开始了“破冰暖场”游戏,男生与女生依次握手,同时向心仪对象递出真情卡,增加了彼此的互动,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

1 - 副本.jpg

在主持人清新爽朗又略带俏皮的风格带动下,大家纷纷融入现场氛围,交友活动渐入佳境。在“绝地求生”环节,大会精心设置了以“逛三园”、“狼人岛”、“智慧岛”、“北寒之城”、“爱乐之城”、“冒险岛”、“普罗旺斯”、“补给站”等元素为主题的桌游,让大家在游戏中配合协作,为青年们创造了认识彼此和相互了解的契机。轻松有趣的游戏,欢声笑语不断的现场,让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提升彼此的好感。在最后甜蜜的真情告白环节中,男女青年互相表露心迹,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共有4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多对青年男女互相交换联系方式,为此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行业青年联谊会得到了广泛好评,大家表示,联谊会从会场布置、环节设置等方面并非想象那般“传统”,他们乐于以这样的方式结交朋友。

深圳是人才之城、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人才聚集行业,一直以来,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主动服务行业人才工作大局,积极帮助解决行业青年人才操心事、烦心事,传播行业正能量。下一步,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发展、引导青年职工成才的理念,努力为行业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吸引和凝聚青年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大会工作人员全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