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行业党委行业工会领导赴容诚深圳分所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3:56

2020年4月24日上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和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周树藩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调研。

11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事务所支部书记、合伙人胡乃鹏关于支部党建工作、事务所经营发展和复工复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事务所的业务规模、党员结构、员工到岗率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周树藩同志就当前疫情下国内外经济形势作了分析,对事务所关心的人才住房政策作了解答,同时强调在当前环境下:一是疫情虽然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但不可放松警惕,切忌麻痹大意,应特别注意员工工作、居住环境的安全性,避免密集办公、居住;二是业务保持增长的同时,要严格甄选项目,不可冒进,把好质量关才是防控风险的不二法则;三是容诚深圳分所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努力推进事务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对容诚深圳分所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容诚深圳分所作为在深圳扎根不久的新设立的事务所,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业务规模保持稳步增长实属不易。麦炳志同志指出,为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市财政局党组推动了《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的修正,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事务所全体党员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精神。麦炳志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抓好事务所的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事务所的发展动力;三是行业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事务所的发展,积极协调、统筹解决事务所在党建、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事务所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行业党委委员朱艳,党办童梦怡,容诚深圳分所党员合伙人蔡浩,综合部经理李牧知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