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致敬改革开放,庆祝建国70年,思想再教育—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30 19:12:55

5月24日,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党支部为致敬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国70年和进一步引导事务所党建带团建,组织党员及事务所员工进行了思想再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的主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改革创新精神,希望党员和员工秉承爱国、忠诚、自强、自律、认真、专业、勤勉、尽责、艰苦奋斗的精神,与事务所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活动分“徒步莲花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和“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三部分。

 1559214217.jpg

山顶小平同志塑像献花、重温入党誓词

24日一早,我们一行二十多人手持鲜花集合在莲花山风筝广场,从山脚出发,8点50分到达小平同志塑像山顶广场。当我们到达山顶时,已经有几家单位和众多群众在缅怀小平同志。我们列队集体面向小平同志塑像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致敬并感谢“总设计师”开辟的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道路。我们在小平像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爱国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改革开放创新之路。 

 1559214238(1).jpg

紧接着,我们去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三十周年纪念园。路上途经习近平总书记手植树和胡锦涛总书记手植树,我们驻足仰望,不禁感慨,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改革开放这40年,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等方面都有着很大进步,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更应该高举改革旗帜,坚定信念,认真、专业、勤勉、尽责,做好个人的本职工作,少说多做,“多种一个土豆”做好每一个审计。

1559214252.jpg

纪念缅怀革命先辈-习仲勋同志逝世17周年

参观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三十周年纪念园,主题雕塑墙为三段弧形浮雕墙,三段分别以三首歌曲命名的《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为主题,将重要人物群体、历史事件、城市建筑等通过具象写实的雕塑手法表达出来,揭示出重要的"时""事""人"背后的深圳精神。参观纪念园当天是我党、我军卓越的领导人习仲勋同志逝世17周年纪念日,我们在园内举行了简短的缅怀仪式。通过缅怀老一辈领导人及领会深圳精神,再次深刻认识到,在今后工作中要实事求是,要敢于创新,要团结奉献,要真抓实干。不要拘泥形式,不要停留表面,不要因循守旧,不要停留在现在成绩上。艰苦奋斗再出发,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贡献力量,无愧于时代。随后我们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馆。

 1559214300.jpg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馆

40年的不断探索,40年的努力奋斗,40年的伟大实践,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饮水思源,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代又一代的领导人的指引和千千万万的“拓荒牛”的努力工作,才有了我们舒适的生活。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而在当下的我们唯有努力更新知识,顺应时代潮流,把改革进行到底,努力工作应对一切艰难困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不仅追溯了党的根源,解读了党的初心,更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员工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的勇气和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推动事务所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