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8:51

       5月13日下午,市注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藩主持。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精神。由周树藩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IMG_1561.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深圳市智慧党建”系统。行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学习平台和党建系统的注册认证方法以及学习使用要求。支部党员立即在手机上学习使用“平台和系统”。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认证后,支部立即组建了学习群,以便加强交流学习。支部党员同时还完成了“深圳智慧党建”系统的登陆认证,并更新完善个人信息。行业党委麦炳志书记表示,行业党委正在双轨并道同步推广使用学习平台和党建系统,秘书处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要求使用学习平台和党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