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14:4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下午,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邀请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宫正副教授为行业党员讲授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专题党课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行业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00人参加了线上学习活动。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1.jpg

宫正副教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鲜明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提供了指导。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行业党校将持续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确保疫情常态化期间党员教育“不断档”、学习“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