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党委组织嘉兴项目组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5:29

6月18日,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党委组织在嘉兴项目组上的11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南湖红船并认真聆听党史讲解。微风习习、清波荡漾的南湖畔,一艘根据与会者回忆由原型实物仿制的红船静静地停靠在岸边,仿佛在无声地讲述着那段风雨如的岁月。当时,正在上海召开的中共一大因遭到法租界巡捕袭扰,会议紧急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一条小船上继续进行。正是在这艘党的“母亲船”上,中共一大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央局领导机构,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普华南湖-1.png

从南湖扬帆启航,中国共产党一路劈波斩浪,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如今在这片红船起航的沃土上,人民生活富裕,处处生机盎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革命先辈遗志,“红船精神”传承到普华永道党委每位党员,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投入到深圳“双区”建设中,助力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