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社区抗疫一线 德勤党委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1:16

近期,深圳市新冠疫情形势趋紧。为落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委书记俞善敖同志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组建党员志愿队伍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德勤抗疫-1.jpg

6月9日,德勤党委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到任务较重的和平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迅速进入角色,高效有序地进行场地布置、维持秩序、引导居民群众扫描“深i”码等工作,志愿者的加入有效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缩短了居民的排队时间。从下午4点到晚上11点,志愿者顶着烈日、忍着酷暑一直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德勤党委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为筑牢深圳抗疫防线贡献注会行业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