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普华永道党委赴梅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4 14:46:4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初心使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4月23日-25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委(以下简称“普华党委”)组织党员到梅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宣誓-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叶剑英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在三河坝战役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真实地再现了我军建军史上那一段峥嵘岁月、值得永远纪念的历史,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当年三河坝战役的壮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战斗精神深深地感动;在叶剑英故居,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图片、读物,多维度了解叶剑英元帅一生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危难时刻作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家。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革命精神历久弥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普华党委将继续在市财政局党组和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专业的服务,为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河坝-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