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印发《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9:23

深注会党字〔2019〕14号

 

各基层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深圳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部署要求,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基本阵地建设,现制定印发《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培训、用人话语权、群众工作、党务力量、财力物力等下沉到支部,切实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支部建设,同时开展好每年一次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以及开展党支部提质晋级和党员评星定级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简约高效、务实管用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附件: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docx



 

 

 

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