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

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03 11:29:28

深注会党字〔2019〕1号

各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市社会组织党委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定于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慰问活动安排在2019年1月。

二、慰问对象和方式

1、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受过各级党组织表彰的生活困难党员;

3、因身患疾病、遭遇灾难、失业等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和残疾人党员;

4、困难党员子女就读高中、职中、技校、中专和大专以上全日制学校无法全额支付学费的。

三、慰问形式及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内和谐的高度出发,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要严格把好审核关,认真做好慰问党员工作。

2各基层党组织要具体做好慰问活动的组织工作,深入调查摸底,掌握情况,尤其是对遇到实际困难、急需帮助解决的党员,如实填写《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内关爱扶助金申请表》,并于2019年1月8日前将纸质版(盖章)报行业党委办公室。行业党委将根据情况上报市社会组织党委,并给予一定的慰问金。

3各基层党组织可视本支部困难党员情况开展慰问活动,补助经费可以从下拨的党员活动经费中列支。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可派人上门慰问,也可向他们赠送一定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就医、生活等困难,帮助困难党员子女解决上学困难。

4及时做好慰问活动资料收集和宣传报道等工作,并于2019年1月24日前将本单位慰问党员的情况书面或者电子邮件报行业党委办公室

5、不要改变申请表格格式,表格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一份由行业党委报送市社会组织党委,一份行业党委留存。

联系人:陈丽如,电话:83200774,电子邮箱:szzxhydw@126.com。

 

附件: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内关爱扶助金申请表.docx

 

 

 中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