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0:5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会计师事务所稳定发展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6月8日,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支部(以下简称“正先所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前来我所授牌。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金磊、合伙人邹彦剑,正先所党支部书记冷萍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牌仪式。

图片6.png

(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同志在正先所党支部座谈会上讲话)

授牌仪式上,麦书记对正先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麦书记表示,党组织建设核心不在大小,关键是在力量。党组织要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动员群众的战斗堡垒。同时要努力把“双培工程”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一项内容,即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

我所党支部书记冷萍对行业党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行业党委领导在党建工作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冷萍书记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扎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促进事务所业务发展。冷萍书记同时就正先所党支部在党建文化建设、党员培养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介绍。

最后,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金磊代表全体合伙人对正先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行业党委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事务所一定会全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确保党支部高效运转;他希望正先所党支部以党章为遵循,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事务所的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图片7.png

(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为正先所党支部授牌)

 

 

 

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支部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