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到“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7:32

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兴趣

——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到“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交流学习

 

1月8日下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以下简称“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参观学习,并与“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人王文杰等领导交流座谈。

使用1.jpg

座谈会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介绍了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协会秘书处党建及业务的基本情况,王文杰主任介绍了“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筹建背景、建设运营、平台栏目开设情况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各类强大功能,秘书处党员认真学习操作。同时双方就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树藩表示,注册会计师是专家职业,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专业服务业,是市场经济诚信链条的重要一环,是市场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秘书处支部委员、副秘书长杨梅表示,秘书处一直致力做好会员培训工作,拥有着雄厚的师资队伍,希望将优质的教学资源融入“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把行业的专业知识辐射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和广大党员群众中去。

王文杰表示,为了给党员群众提供更加丰盛的“精神大餐”,“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一直努力拓宽平台供稿来源渠道,期待与注册会计师行业加强合作,用好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优势,进一步丰富平台学习资源。

据悉,在深圳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联合,成立深圳学习平台编辑部。经过积极筹备,2019年12月深圳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开设了“在新思想指引下”“今日推荐”等十大栏目,设立了“创新深圳”“总部经济”等子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风采和魅力。

使用2.jpg

自2019年4月以来,行业党委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创建学习群组,引导和鼓励党员通过使用“学习强国”APP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质量,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