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工作走进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党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30 11:37:32

8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温焕强同志带队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总支调研。这是行业党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工作的第三站。

IMG_2867.JPG

温焕强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分所负责人谢枫同志和党总支书记张永坤同志关于事务所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事务所高管进行深入交流。

温焕强书记对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对分所负责人谢枫同志经由事务所党组织培养发展入党给予充分肯定。目前,谢枫同志是“四大”深圳分所中唯一的党员分所负责人。温书记对进一步加强事务所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二是树立行业标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重视发展年轻党员,把好党员“入口”关,持续推进“双培双促”工程,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三是党建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抓好党员和从业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四是以规范化建设、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坚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会计处张梦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党办朱艳,市注协秘书长刘雪生,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合伙人王兰萍、廖文佳,安永华明深圳分所党总支下属各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许燕、行政部高级经理于奇、注册管理部高级经理赵宇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