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花样年华·青葱岁月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2019年度青年联谊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22 18:18:42

花样年华·青葱岁月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2019年度青年联谊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注行业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根据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协会和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7月20日下午,以“花样年华·青葱岁月”为主题的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联谊会在人民大厦福田厅圆满举行。

1.jpg

本次活动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主办,爱优婚恋家庭情感研究中心承办,华为交友协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协办,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华为等大型企业120余名优质单身青年报名参与。为保障交友安全和信息真实性,此次活动的个人信息均由主办、协办单位严格审核确认并做好保密工作。

2.png

3.png

为帮助单身青年放下“思想包袱”,摆脱拘谨,更好地融入活动并结识心仪对象,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校园主题互动游戏,包括“广播体操”“数字大拥抱”“恋爱传情”“校际问答比赛”“校际好声音”“校际运动会”“毕业大考”“缘分天定”“三好学生评比”“真情告白”等环节。游戏互动期间,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厅内“掌声、笑声、欢呼声”起此彼伏,青年男女迅速开启“交友模式”,主动出击,结识心仪对象。在“真情告白”环节,有8对单身青年在大家的见证下牵手成功,同时活动主办方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表示祝贺。活动结束时,已有多对青年男女互相交换联系方式,为继续交流打下基础。

4.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男女的广泛好评,行业青年表示,此次青年联谊会会场布置既有特色又温馨浪漫,游戏设计活泼有趣,青年男女们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他们乐意通过这样的方式结交朋友、遇见缘分,希望活动主办方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更多单身青年参与其中。

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一直以来用真情爱心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此次活动是自2015年以来,行业团委、行业工会举办的第四次交流联谊会活动。一系列的联谊活动为行业一批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向社会展示行业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将继续重视行业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问题,积极引导行业青年树立正确的生活观、交友观、婚恋观,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为行业青年朋友搭建一个更加广泛、优质、健康、可靠的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能够在深圳组建家庭、安心工作,进一步吸引和凝聚青年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行业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发展、引导青年职工成才的理念,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

2019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