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新时代注会行业新气象 足球健儿绿茵场显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24 10:10:09

 

       6月30日,2018“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在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30个行业40支队伍参赛,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角逐冠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竞赛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联学联建”工作部署,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互融互通,将党建工作向基层全面延伸。

本次比赛行业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  麦炳志担任领队,并挑选球赛经验丰富且配合默契的20余名队员组建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足球队。根据大会赛制,行业足球队分别与在A组的其余三支足球队:深圳消协队、深圳监理队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小牛在线队进行小组对抗赛。比赛期间,行业足球队健儿在绿茵场上赛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干净担当”、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同时场上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较量,行业足球队一胜两负位居小组第三,遗憾未能晋级。

通过“联建杯”赛事,行业足球队很好地展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朝气蓬勃的一面,同时也加深了与其他行业的沟通交流和深入了解。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借“联学联建”的春风,加强与其他行业、企业的互融互通,把党建工作持续向基层全面延伸。

本次比赛,行业党委办公室全程跟进做好足球队后勤保障工作,得到足球队的充分肯定。行业也将持续举办、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执业人员业余生活,增强注会人的身体素质,始终保持注册会计师行业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

 1535076697(1).jpg

 1535076723(1).jp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