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支部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6 18:03:49


    2018年7月13日,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授牌仪式在亚太深圳分所举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协会秘书长刘雪生,行业纪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军以及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董事长王子龙,总部合伙人吴平权,董事长助理杨彬,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赵亚琪参加了授牌仪式。

孙洪军同志首先宣读了行业党委关于成立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的批复,同意赵亚琪同志任支部书记。

麦炳志书记对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麦书记表示,亚太深圳分所成立党支部是贯彻落实中注协党委《关于扎实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也是行业党委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深层次覆盖取得的成果,并对亚太深圳分所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把“双培双促”工程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即把优秀的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和业务骨干发展入党,壮大党员队伍;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注册会计师和合伙人,促进事务所业务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亚太深圳分所发展更上一层楼作出贡献。

刘雪生秘书长表示,希望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用“支部建在连上”的老办法走出新思路,进一步把“支部建在项目上”,使党的组织更具活力、党的思想主张更聚人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明确新时代行业发展新定位,树立行业信心、规范执业行为,着力解决当前事务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大、审计风险高和内部管理难等问题。

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赵亚琪表示,他作为支部书记一定会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着力夯实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同时围绕事务所中心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积极融合,与同事们一道为事务所发展添砖加瓦。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董事长王子龙表示,党支部成立是集团的大事,他代表事务所对行业党委领导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感谢。王子龙董事长说,亚太深圳分所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亚太集团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这意味着事务所的成长与发展有了更为坚强的组织保障。王子龙董事长认为,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引导事务所合法经营、诚信执业,是加强事务所管理的重要抓手,党组织建设也将纳入亚太集团各分所考核的重要指标,把支持党建工作写入事务所章程。同时他对深圳分所支部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行业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在招聘员工中优先录用党员,同等条件下党员员工收入要优于普通员工,着力提升党员自豪感。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定期组织党员活动,让党员群众接受红色教育熏陶,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是认真抓实行业党委提出的“双培双促”工程,尽量在党员中选拔合伙人,在合伙人中发展党员,做到及时吸收思想进步、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渗透到事务所发展的方方面面,切实推进事务所业务工作和文化建设双提升。

1532599688(1).jpg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