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支部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6 11:25:42

2017年12月12日,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喜党支部”)授牌仪式在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举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行业纪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军,行业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许茨坪前往授牌。

授牌仪式上,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对中喜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麦书记表示,中喜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行业新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注协行业党委《关于抓实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先后5次提到社会组织,党中央对社会组织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期望中喜党支部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事务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坚强战斗堡垒。

中喜党支部书记杨红莉对行业党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杨书记讲到,中喜党支部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成立,意味着责任更大、任务更重。中喜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业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协会副会长、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所长刘洛对行业党委指导和帮助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成立党支部表示感谢,对中喜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中喜党支部在新时代要展现出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员和员工砥砺奋进,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事务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为中喜党支部授牌)

(行业纪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军为中喜党支部授旗)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