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4 00:04:15

  2017年10月18-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10月27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行业纪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全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项。

  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同志主持会议。麦炳志书记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要点,共同学习了报告中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其中重点解析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四个关键词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行业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有安排、有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了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行业党委下一步将组织行业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同时把研读党章和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行业党建和业务全过程。

  会上,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正党章作了发言。会议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认为,在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大政方针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我们要学懂、吃透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发挥行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册会计师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