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天道酬勤,职守笃行 ——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关注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6 16:54:52



  10月21日下午,天职国际深圳分所党总支和团委举行一年一度的关注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讲座,共有56名新入职大学生参加。讲座由天职国际深圳分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张磊同志主讲。他以自己在天职的发展历程,讲述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需要的职业心态与职业特质,为新入职的大学生党员和团员上了一堂现身教育课,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及职业目标。

 

  本次活动中,天职国际深圳分所所长屈先富也与大学生讲述了天职国际及深圳分所的发展历程,对加入天职国际大家庭的所有新入职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麦炳志为这批新人上了一堂政治思想教育课。麦书记首先代表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欢迎大学生加入注会行业,并充分肯定了天职国际的文化及管理体制,勉励在场新入职的大学生要珍惜这份工作,珍惜所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大学所学的知识,在工作上勤勉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行业准则,加强专业学习,成为一名专业的注册会计师。作为党员员工,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