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立信深圳分所党支部爱党爱国教育党员活动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4 17:42:40

  2017年7月8日,在立信深圳分所党支部书记李斌华同志的带领下,我所支部30多名党员参观了锦绣中华民俗村。

锦绣中华是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和实景微缩景区,生动再现了我国的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同志们从锦绣中华内的天安门广场出发,沿途经过万里长城、圆明园……走过大江南北,领略大好河山和民俗风情,用脚步再度回顾历史,感触祖国大地,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党员们从中进一步了解到5000年的文明创造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孕育了光辉灿烂的民族精神。5000年来,多少民族领袖,能人志士,为了让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和独立自主,他们沤心沥血,浴血奋战,甚至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勇壮丽的凯歌。也正因为他们有民族之魂的精神,才有我们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大好河山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热爱祖国,不忘国耻,奋发图强。为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努力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争先创优,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党支部

                   2017年7月10日